段子一则【EC/鲨美】

#体重梗#

Charles最近好像胖了,其实他自己真没这么觉得,他承认Erik做饭上有天赋,但是,他没这么不克制吧(至少在食欲上),让他真正有危机感的是有一天不小心听见了Raven和Hank聊天,自己妹妹的坑爹啊不,坑哥哥的声音就这么不大不小的落入他的耳朵:“Charles最近真的胖了不少,他不怕自己的课一天天就开了天窗吗?”
Hank嗤的一声笑出来,“你放心,你哥比你好看不知道多少倍,诶呦,宝贝儿你轻点儿。”Charles把目光从被揪住耳朵的Hank上收回,突然有些难过,不是因为被自己妹妹吐槽了,但作为一名优秀男·青·年·教·师对自己的学生的确是看得很重的。
担忧一直延续到了床上(划掉重来),担忧一直延续到了睡觉的时候,他和Erik抱怨,怎么办啊,我胖了会不会就没有人来上课了,Erik 也嗤笑出声就和上午的Hank一样,不会的,他们爱你。”Charles摸了一下Erik的肚子,很快又打了他一下,该死的8块腹肌,你是在变相说我胖,被自家老公宽慰过后Charles心情也平复过来,突然想起个事儿,漂亮的眼睛向上一挑,清亮的眼光里面突然出现了调戏和狡黠“Erik啊,我听说,变胖了之后某处会变短,你以后要不能爽了会不会去找别人。”Erik手偷偷溜进去挠了下自家媳妇滑腻的后背,“别听他们的,这都是扯淡←_←”,“为什么,你会心算啊?”
“不,我会口算。”

作者:(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什么都没有说)

自己和自己说好的长文一直在拖,反正太烂了,不怕有人等,就自己一点点儿磨吧,最近又爬到了曹郭坑,被各位大大写的我家嘉哥哥虐的死去活来,啥都干不了,痛哭。
EC小段子,希望大家喜欢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7 )

© 自古修棚要起早 | Powered by LOFTER